固原市举行干部职工合唱大赛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

2021年06月22日11:50  来源:人民网-宁夏频道
 

人民网银川6月22日电 (梁宏鑫)20日,由固原市委、市政府主办的“脱贫攻坚感党恩,振兴共富跟党走”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固原市干部职工合唱大赛在市区人民广场激情唱响。

“党旗,您是光辉的旗帜、指路的明灯;党旗,您是黎明的太阳、前进的导航……”高亢激昂的朗诵,句句铿锵,直击心底,余音未绝,一曲由党政机关合唱队带来的《党旗颂歌》唱出了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心声,唱响了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坚定信仰,传达出深深的爱党爱国之情。

合唱大赛。陈佳文摄

随着一段稚嫩的童声引唱,一首大家耳熟能详的《唱支山歌给党听》萦绕耳畔,全场观众齐声哼唱,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,震撼无比,充分表达了固原人民对党、对祖国的无比敬仰与热爱之情。

一曲曲经典的红色歌曲汇成了一条历史长河,歌曲《旗帜颂》《伟大的中国 伟大的党》《保卫黄河》《信仰的光芒》等唱响了爱党、爱国的最强音,展现了固原市广大干部职工、基层群众忠诚于党、热爱祖国、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。

活动现场。陈佳文摄

“从小爷爷对我说,吃水不忘挖井人,曾经苦难才明白,没有共产党,哪有新中国……”一首婉转温情的《在灿烂的阳光下》唱出了全场观众的心声。“这个美好的时代来之不易,带孙子过来感受感受,创造未来重在青年一代。”七旬老人王志礼感慨道。

“党的政策好,对我们老年人特别照顾,现在的日子好啊!祝愿我们伟大的党越来越强大,我们的祖国越来越繁荣富强。”耄耋老人马湘激动地说。

此次固原市干部职工合唱大赛,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,极大地激发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爱党、爱国、爱社会主义的热情。

(责编:梁宏鑫、贾茹)